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新生银行卡上门激活服务

发布时间:2022-09-21 点击次数:555 发布人:余海跃

近日,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中国建设银行组织开展了2022级新生银行卡上门激活服务,将服务延伸到校园内,零距离为学生提供便捷服务,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学生封闭管理期间不能及时出校办理银行卡激活业务,为解决新生的开卡用卡问题,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财务处积极协调银行工作人员,进校为学生办理激活业务。办理期间,根据学生的课外时间,优化安排、减少学生排队等待时间。

本次上门服务累计为2022级新生激活银行卡1200余张。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组织的银行上门开卡激活专项服务,非常便捷,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不出校门就可以激活开卡,确实贴心,服务便利。

(张莉莉/文 余海跃/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