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3 点击次数:218 发布人:余海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4月1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成斌支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成斌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在会议上的讲话,并对财务处党支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随后,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建设、安全稳定、消防责任等内容,处科签订安全、消防责任书。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就做好2023年财务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王成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同志要树立政治思维,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和坚定,从严要求自已。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同志们要落实 “一岗双责”,既要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又要以身作则保持清正廉洁,做好事,不出事。三是深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省委实施细则,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职工满意度。

(余海跃/文、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