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校领导深入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次数:142 发布人:余海跃

4月25日,学校副院长韩永升深入财务处开展部门重点工作专题调研,详细了解学校对外服务收入管理机制体制、财务主动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若干举措等方面情况。

韩永升对财务处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指导和部署。他指出,一是学校对外服务机制体制的建立要拓宽调研途径,积极听取其他领域的意见建议,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建立学校对外服务收入管理的机制体制,盘活学校各类资源,提高学校经费自主能力;二是财务在主动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方面,不仅要强化主动对师生的服务,更要注重资金的合理分配、管理及绩效,构建预算精细化管理体系,建立各部门协调联动机制,为学校层面决策做好财务支撑。他强调,重点工作是各部门年度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管理服务能力的落脚点,务必要高度重视,在谋上下功夫、在做上出实招,实现在抓重点工作中提升工作能力、在抓重点工作中锻炼队伍、在抓重点工作中提升服务水平、在抓重点工作中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要求。务必要真抓真干、常抓长干,干出精气神、干出大成绩、干出大团结的生动干事创业皖医新气象新局面。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

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余海跃/文、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