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财务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点击次数:64 发布人:余海跃

42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王成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王成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就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做出具体安排。

王成斌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做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强化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要强化理论指导,不断提高自身综合履职能力。要发扬革命精神,做一个思想纯粹、廉洁奉公的教育工作者。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莉莉/文 余海跃/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