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次数:91 发布人:余海跃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提升支部共建实际效果,5月3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与结对共建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经典诵读活动。

财务处党支部和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各推选4名党员共计8名党员参加诵读活动。本次诵读的经典有《共产党宣言》、《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讲党史故事》。八位党员富有感情、满怀激情地朗诵了一篇篇经典著作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诵读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师生党员学习方式、浓厚了学习氛围、提升了学习效果,引导师生党员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师生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张莉莉/文 崔丹/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