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7-06 点击次数:171 发布人:余海跃

7月5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协调会,副院长文育锋主持会议。

文育锋对于年度预算编制工作提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及学校党政既定目标,编制部门三年支出规划及年度预算;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更名大学、博士点立项建设、本科审核评估、一流专业、高峰学科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有效实施;三是坚持系统思维,做好当前和长远、短板和长项、局部和整体统筹,以及各归口管理之间的协调配合,并做好项目建设内容的审核把关;四是把握时间节点,各部门在做好充分走访论证的基础上,多谋划多思考,按时编报。

会上,财务处汇报了学校2024-2026年支出规划及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工作及编制要求。各归口管理部门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人事处、国资处、后勤处、发展规划处、工会、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余海跃/文、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