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邀请芜湖市弋江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点击次数:75 发布人:余海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建工作与学校涉税服务相结合,11月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邀请芜湖市弋江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财务处党支部活动室开展支部共建暨工作交流座谈会。

首先,双方党支部书记介绍各支部基本情况,并就如何深化共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芜湖市弋江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就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政策进行专题解读,随后,双方支部党员就个税汇算清缴以及其他学校涉税事项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成斌对弋江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送政策、送服务上门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丰富了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相关税务知识的理解,提高了作为个税扣缴义务人的纳税意识和履职能力。财务处党支部将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税务管理的深度融合,在加强与税务部门沟通交流、政策宣传推送、税收风险防范等方面统筹兼顾、一体推进。



(余海跃/文、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