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财务处召开“今年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12-26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余海跃

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围绕“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12月25日上午,财务处利用周例会在财务处会议室召开“今年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务虚会。财务处处长王成斌、副处长李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照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及财务处2023年工作计划,围绕主题,结合岗位,各科室负责人认真总结了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并对如何开展好下一年工作提出想法。

会上,王成斌对各科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3年在各位同志兢兢业业和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也存在一些不足,关键在于“明年怎么干”?他指出,明年是学校不平凡的一年,围绕更名大学,财务处要切实发挥职能,全力做好资金保障、制度保障、运行保障,在管理上做好服务,在服务上提高管理,有效推进有质量的服务、有温度的管理,为2024年学校事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余海跃/文、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