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余海跃

12月2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宣传部副部长汪峰为财务处党支部党员讲授题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党课。

汪峰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从正确理解立德树人是人才培养的辩证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坚持底线思维,积极应对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党课内容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透、紧密结合案例,教育引导支部党员科学把握意识形态内涵,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

王成斌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要坚持理论学习,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不断提升个人理论水平,丰富个人阅历学识,以充满正能量的理想信念,强化服务育人能力和水平;要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自觉树立廉洁意识、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张莉莉/文 余海跃/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