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迎新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09-06 点击次数:171 发布人:余海跃

201891,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着,我校迎来了2018级新生同学。财务处为配合全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设立财务处党支部志愿服务岗为新生同学开展学费收缴、银行卡激活、校园卡圈存及相关业务的咨询,尽快完成报到流程,保证新生顺利入学。

志愿服务岗位上,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耐心解答,以饱满的状态,热情的服务开展迎新工作。同时各位同志各司其职,随时关注现场情况,确保收费等迎新工作顺利、规范,有条不紊的进行。

金秋送爽,又是一年开学季,新生的到来给学校注入了无穷活力。未来财务处党支部将不断创新财务管理和服务方式,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以真诚、热情的态度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专业和优质的财务服务。

(江帆/文余海跃/摄李一/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