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财务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点击次数:312 发布人:余海跃

为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12月5日下午,财务处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准备会,全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成斌主持。

首先,王成斌带领全处人员学习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相关知识,并集中研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访谈座谈测试题,全处人员对测试题的内容相互交流,积极认真的作答。王成斌对涉及财务的相关数据及指标做了详细说明和解答。

随后,王成斌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协调会的有关精神。传达了章尧校长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对审核评估指令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重申了学校关于严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八项纪律规定。

最后,王成斌结合学校协调会的有关精神对财务处迎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全体人员再次熟悉相关财务数据以及政策、制度依据;二、做好部门汇报材料的再完善,分类、有序准备各项支撑材料;三、做好评估期间的指令接受和任务落实各项工作;四、全体人员需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保持办公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