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学校召开2019-2021年项目建设规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9 点击次数:247 发布人:余海跃

    为持续、全面夯实发展基础,促进实现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目标,提高项目预算编制水平,建成学校未来三年项目储备,2018年10月12日上午,在行政会议室学校召开了项目建设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部门和单位申报的2019-2021年基础保障性项目进行评审。学校项目建设与管理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领导小组组长章尧主持。

首先,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成斌就2016-2018年三年项目建设投入总体情况、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以及2019-2021年项目规划编制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各部门、单位申报项目总体情况的汇报。随后,各项目归口管理部门按照项目轻重缓急原则依次对其归口范围内的项目建设内容、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小组成员对所申报项目进行讨论并逐项进行评审排序。

最后,章尧总结指出:一、各归口管理部门、单位需全面撑握、总结过去三年学校项目建设情况,注重项目建设精细化管理,重点要加强项目建设绩效考核,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二、各部门、单位需结合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目标,根据评审意见,对所申报项目作进一步梳理,充分论证,科学编制,在此基础上,全部纳入学校未来三年项目规划储备库;三、各部门、单位需处理好项目规划和计划的关系,财务部门需统筹谋划好项目建设与2019年度预算的有效衔接,为编制2019年度部门预算做好准备。


  

(牛艳/文  崔丹/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