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学校与中国银行芜湖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2-28 点击次数:522 发布人:王成斌

227日上午,我校与中国银行芜湖分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行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廖圣宝、中国银行芜湖分行行长徐伟东、副行长郭海,以及双方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徐伟东主持。

徐伟东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从发展历史、规模、业务等方面对中国银行做了整体介绍。他特别指出,中国银行作为国内国际化水平最高的银行,开展国际金融服务是其特色。此次中国银行提供一定的资金支持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与学校建立全新战略合作关系,并希望能利用其资源和特色在学校对外合作办学中给予支持。

廖圣宝在致辞中指出,开放办学,银校合作是重要内容之一。他从校史源头、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60年的发展成就。同时,回顾了中国银行与学校多年来的合作历史,对中国银行提供的高效和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此次银校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双方合作新局面。合作将有助于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拓展融资渠道。双方将着力打造银校合作的有效模式,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财务处处长王成斌及中国银行芜湖分行副行长郭海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余海跃/文、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