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财务处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次数:218 发布人:王成斌

320日,财务处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副处长王耀辉主持,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耀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阐明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针对“多、推、虚、浮”突出问题,开展以“四对标四整治”为主要内容的专项行动的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会上还对财务处开展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专项行动要在“学、查、改、立”上一体推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将专项行动与财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查找问题全力整改,不断提高全处教职工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问责,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现场

(余海跃/文、/摄王耀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