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我校召开新一代校园一卡通建设系统产品鉴定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点击次数:307 发布人:余海跃

201944日,我校新一代校园一卡通建设系统产品鉴定会在四号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安徽工程大学财务处处长易华、安徽师范大学财务处副处长张明、安徽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高级工程师袁学松等校外专家以及学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毛毅力、网络信息管理科科长张业睿组成鉴定小组。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成斌主持。

王成斌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改造的建设规划以及系统功能需求。

随后沈阳宝石金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理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国内主流一卡通公司通过公开抽签排序的方式依次进行了产品介绍,他们针对我校校园一卡通系统现状以及升级后如何满足学校需求,结合各自技术特点和优势作了说明并进行了现场演示。专家们逐一听取了五家公司的系统升级建设方案,对建设方案中涉及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询问,并结合我校的实际建设需求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王成斌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结合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建设方案,按计划逐步推进校园一卡通系统的建设,力保在2019年秋季开学上线运行。

会议现场

(王耀辉、张莉莉/文、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