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8 点击次数:245 发布人:余海跃

为落实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92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活动,财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参与此次读书研讨交流。

会上,支部书记李一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并对支部就其主题开展的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和相应安排。随后带领支部同志继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要求党员同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

通过此次读书交流活动,党员同志将继续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着力解决广大教职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江帆/  李一/  李一/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