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次数:268 发布人:余海跃

为响应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员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92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财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参与此次读书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李一同志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要求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并始终作为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同时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鉴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读书交流活动,不仅使党员同志读通原文,更使能领悟其中原理,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为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江帆/  江帆/  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