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次数:205 发布人:余海跃

626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王成斌同志授课。

党课主题由王成斌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背景,结合自己在省委党校一学期的学习心得,要求党员同志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

王成斌同志提出,要追本溯源,汲取马克思主义的营养,不断深入学习,保持政治立场;学思见悟,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干部要舍得花精力、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学以致用,理论指导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提高认识;严以修身,提高政治素养,在修身笃行中自我净化。同时,王成斌同志提出财务工作者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应自觉维护相关财经纪律,加以运用,重读原文件、关注国家出台的财经法规、制度,并研读学校新出台相关制度。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同志树立了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增强干事创新本领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提升自我。


(江帆/  江帆/  李一/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