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08-29 点击次数:247 发布人:余海跃

82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杨雪婷同志的转正申请的支部会议,并组织全体党员向张富清、黄文秀、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党员活动。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一同志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参与学习讨论。

会上,杨雪婷同志发表了在加入中国共产党预备期一年中自我总结,从个人政治理论方面及工作实践方面剖析自我,预备期内严格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经支部党员讨论,一致同意杨雪婷同志的转正申请。

随后,李一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张富清、黄文秀、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张富清同志用持之以恒的坚守,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誓言,甘于奉献、勇挑重担,不讲条件、不计得失,一心一意干好每件工作。黄文秀同志扶贫事业为己任,以实际行动诠释饮水思源、不改本色的赤子之心,心系群众,无私奉献。李夏同志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遇重大威胁的关键时刻,不顾个人安危,深入抗灾一线舍身抢险救援,用行动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和人民忠诚的优秀品格。

财务处处长王成斌同志表示要从先进党员、先进事迹中有所学、有所悟,要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品格,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恪尽职守、务实作风,清廉自守。学习黄文秀同志坚定自守、公而忘私的大无畏精神。学习李夏同志不畏风险、不惧艰难、忠诚担当、恪尽职守的精神。

通过组织广泛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和先进品质,进一步增强了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争当时代先锋、创优秀业绩、为人民造福。

                            (江帆/  江帆/  李一/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