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全力以赴做好迎新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2 点击次数:409 发布人:余海跃

 我校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于831日正式拉开帷幕,财务处根据历年新生报到财务服务工作的特点,分别成立咨询服务和现金收取两个工作组,提前精心准备,做好应急预案。

 简化流程,方便快捷。财务处在新生入学前通过建设银行,对新生学杂费进行了批扣。与此同时,对于现场缴费的新生,财务处也安排工作人员和银行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收费,现场秩序平稳有序。

    信息公开,明白缴费。财务处严格执行相关文件要求,在收费现场设立了收费项目、标准公示牌,让新生及家长了解各项费用明细,并在现场设立了咨询处,针对新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类疑问,给予详细耐心的解答,在各方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财务处圆满完成了2019级迎新工作。在此祝愿广大新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皖南医学院开启一段崭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