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我校召开校园“一卡通”建设项目启动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次数:454 发布人:余海跃

20191030日,我校校园“一卡通”建设项目启动工作协调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校内“一卡通”建设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承建单位以及相关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兰荣主持。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王耀辉汇报了校园“一卡通”项目建设的背景、老系统存在的问题,介绍了拟新建校园“一卡通”项目的建设内容以及预期目标。财务处处长王成斌就项目的工期、环节和时间安排提出了要求。随后校园“一卡通”项目承建单位介绍了项目施工进度计划。参会人员就施工期间的时间安排、新老系统的对接、安全性问题等进行了讨论和协调。

郑兰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园“一卡通”项目建设是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环节,财务处要发挥项目主管部门牵头作用,校内其他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通力配合,相互协调,统筹推进项目实施,实现与校内现有其它系统的无缝对接。项目承建单位要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进行工程施工。同时,结合学校的日历规律,把握时间节点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项目进展顺利,按期完工,保证项目建设达到预期目标,真正实现“一卡在手、走遍校园”。


张莉莉/文、崔丹摄   王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