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点击次数:245 发布人:余海跃

1011日下午皖南医学院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暨党员活动日——观看国庆70周年主题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支部全体党员相约万达影城,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倍感振奋。

影片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篇章展开,按照时间顺序回望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全国人民共同回忆,聚焦重大历史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命运相连接的故事。七个历史瞬间映射出70周年的发展历程,以人见事,珍惜每个普通人与国家休戚与共、同心同力的联系。

观影结束,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同志,尤其是年轻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中国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江帆/  李一/  李一/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