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次数:231 发布人:余海跃

为深入贯彻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1023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支部书记李一同志授课。

党课围绕“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开展,李一同志表示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要不忘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信仰;不忘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不忘民族复兴的使命;不忘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同时对新形势下对共产党员提出的新要求要铭记于心,做到一个信仰,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两个字“严”和“实”,严以修身、务实能干;三句话“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四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应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努力成为一个政治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执行纪律合格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