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我校召开非税收入管理整改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次数:407 发布人:余海跃

12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非税收入管理整改工作协调会,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学院、法医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兰荣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王成斌通报了上级对我校2016-2018年度非税收入管理情况的检查结论和处理决定,并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逐项提出整改措施及工作要求。各责任部门结合本部门工作对整改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及建议。

郑兰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既是整改工作协调会,也是布置会,各部门要根据整改方案要求,明确责任人员,强化统筹协调,积极落实问题整改。要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交流,做好政策研判,跟进形势变化,改变工作理念,促进非税收入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举一反三,建立规范非税收入管理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效。


(会议现场)

(余海跃/文、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