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我校开展2019年部分省级预算项目绩效管理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点击次数:386 发布人:余海跃

为了强化学校项目预算绩效目标管理,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提高资金使用效益,2020617日至19日,我校开展2019年部分省级预算项目绩效管理督查工作。

本次绩效督查工作由财务处牵头,组成以审计处、国资处及被督查项目所在归口管理部门为成员的督查小组,对全校范围内11个部门共计14个项目的绩效自评情况进行督查。督察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项目绩效自评表等资料、实地走访项目现场等方式对项目的立项、实施及绩效自评情况开展督导检查,较为全面地掌握了被督查项目的资金执行、设备到位及使用、预期目标实现等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项目部门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同时,对相关部门报送的绩效自评表进行公开,接受教职工监督。

通过项目督查,进一步提升了各部门的预算绩效意识,也为学校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提供了方法和思路。          

                     (牛艳/文 施露露/摄 王成斌/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