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点击次数:222 发布人:余海跃

825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副院长徐朝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赵正飞同志到会点评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成斌同志主持。

为扎实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财务处党支部会前同志们之间谈心谈话,互相征求意见,深入盘点检视,明确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上,王成斌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根据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党员同志们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收获,对照检视差距和不足,深刻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将来整改方向。同志们之间的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

最后,赵正飞同志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质量较高,全体党员同志查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目标,就如何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整改落实,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长期性。二是要强化问题整改,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方案、整改承诺。三是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与财务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李一/文、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