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次数:87 发布人:余海跃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党委党支部与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要求,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91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与医学影像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共建座谈会,财务处党支部相关工作人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一主持。

首先,李一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的回信”等重要内容。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有关问题。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仔细倾听并与同学们深入交谈。会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财务处支部进行了分类整理,反馈并协调相关部门在事实求实以及可操作的基础上给予落实解决。

(李一/文  余海跃/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