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决算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次数:232 发布人:余海跃

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学校2021年财务决算工作,保证部门决算报告及时报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终封账时间

2021年12月21日(星期二)下午17:00网上报销系统将关闭,原则上不再办理借款、报销等业务。请各部门、单位提前做好规划,在系统关闭前完成网上申报和纸质报销材料递交,逾期不再受理。2022年开账时间另行通知。

二、做好年终财务清理工作

1、清理暂付款

请各部门、单位及时清理借款,于系统关闭前办理还款(冲销)手续,因特殊情况暂时无法还款的,须提供书面说明,由经费负责人审批后交至会计核算科。

2、认领外单位来款

请在系统关闭前认领外单位来款,并办理入账手续,对于挂账三年以上无人认领来款,将按相关规定由学校统一处理。

3、清理应收款

全面清理各类应收款项,确保学校收入及时足额实现,各类款项及时结清。

4、清理票据

对于票据已开具,款项已到账,但尚未认领该款项的,请及时到收费管理科办理认领手续;对于票据已开具,款项未到账,请催促收票方及时付款,否则请退回已开具票据。

三、做好项目清理工作

请各归口管理部门根据学校的有关管理规定于12月21日之前做好归口范围内的项目(特别是教研、科研项目)清理工作,并提出处理意见报财务处。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