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30 点击次数:168 发布人:余海跃

122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刘人人书记做主题宣讲,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成斌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及结对共建医学影像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参会。

刘人人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五座丰碑”切题,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然后以中国共产党历届六中全会为主线,以“三个历史决议”为内容,用大量生动的史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重点讲解了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篇幅结构、组成内容、历史意义等。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论述透彻、内涵丰富,对与会师生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指导和促进作用。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学习主题鲜明,让人有思考,有感悟,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为促进学校建设发展、实现皖医“大学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李一/文、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