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情系成长 温暖同行——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结对帮扶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次数:129 发布人:余海跃

关爱学生成长,帮助学生成才,共同架构学校与学子的沟通桥梁,112日中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结对帮扶学生座谈会,财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学生代表及帮扶学生辅导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李一同志主持。

“同学们在学校的学习紧张吗,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吗……”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温暖而真切。同学们畅谈梦想,倾述心声,向老师们讲述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感受和遇到的问题。座谈会上,大家普遍认为学校实施帮扶,体现了学校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体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一对一”的帮扶更加精准更加有效。学生们反映,帮扶过程中,老师主动关心帮扶学生的学习生活,帮扶初见成效。

会后,财务处党支部将根据座谈会上征求的学生意见,进一步规范帮扶工作管理,确保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取得更好的实际效果。

(李一/文 余海跃/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