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控建设
内控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内控建设

学校举办内控建设及网上报销系统运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268 发布人:余海跃

为持续深入推进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落实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任务,1120日下午,我校在逸夫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事业单位内控建设及网上报销系统运用培训会,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出席了会议,校各部门、单位“财务一支笔”、秘书以及一、二附院财务、国资、审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成斌主持。

培训会邀请了高级会计师方永胜就内部控制规范应遵循的原则、风险评估和控制方法、单位和业务层面如何进行内控控制、内部控制评价和监督等方面为大家做了系统解读。这对提高大家的内部控制意识、更好地做好内部控制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同时,会议就网上报销系统操作说明进行了培训,为即将上线运行的网上报销系统做好前期准备。该套系统的应用,将在规范预算执行、减少人为因素、提高会计信息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发挥一定的作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余海跃/文、摄  王成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