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财务处组织召开代收代支费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2 点击次数:560 发布人:余海跃

为落实学校“严、强、转”专项行动查摆问题整改工作,规范学校代收代支费用管理,1128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召开代收代支费用管理工作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国资处、后勤处、校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成斌主持。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王耀辉首先阐述学校各项代收代支费用及其管理流程和环节,并简要介绍《皖南医学院代收费用管理细则(内部稿)》相关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归口的代收代支项目管理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及建议。

王成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代收代支费用涉及学生的切身利益,涉及的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并进一步梳理完善代收代支费用的收取、使用、核对、退回工作,财务处要发挥资金主管部门的作用,统筹协调各工作环节与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和闭合,做到各项费用应收尽收、应退尽退、应早尽早。

(会议现场)

(余海跃/文、摄   王耀辉、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