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财务处加快推进校园“一卡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03 点击次数:570 发布人:余海跃

校园“一卡通”项目是智慧校园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由财务处负责,年前已开始施工建设。为保证该系统在开学时投入运行,确保学生各类校内消费行为的正常开展,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财务处积极协调项目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加班加点完成新校区食堂消费卡机的现场安装施工、水控电控的联网、第三方软件的对接以及系统模拟测试等同时,财务处通过各种渠道加强对“一卡通”使用的宣传、校园卡的发放。224日滨江校区二食堂系统投入试运行,为学校开学正式启用新一代校园一卡通系统打下坚实的基础真正实现“一卡在手,畅享智慧校园”,全面增强教职工和学生的现代体验感,也有效促进学校进一步提高综合治理能力。

(崔丹/文、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