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财务处召开2021-2023年项目建设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点击次数:438 发布人:余海跃

为做好学校2021-2023年三年项目建设规划编制工作,7月14日下午,财务处在处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3年项目建设规划座谈会,征集学校2021-2023年三年项目建设规划的建议,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人事处、后勤处、国资处、发展规划处等各归口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王成斌主持。

会上,王成斌首先从项目建设时间、规划顶层设计以及集中财力办大事三个角度阐述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他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2021-2023年三年项目建设周期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周期相重叠,做好三年项目建设对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意义重大。他提请各归口管理部门立足目前学校发展现状,对标学校未来发展定位,从顶层设计出发,以问题为导向,集思广益,就2021-2023年三年学校项目规划导向、总体原则和要求以及实现目标提出前瞻性合理化建议,提高项目建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与会人员围绕目前医学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展开了交流、讨论,就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特色专业、科研平台建设、博士点建设、人才培养、高层次师资队伍、对外交流合作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座谈会的交流,大家对学校未来发展的重点和抓手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为学校编制2021-2023年三年项目建设规划做好思想上的准备。 

座谈会现场

 (余海跃/文、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