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财务处特邀弋江区税务局开展税法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次数:441 发布人:余海跃

为了加强财务人员专业技能,有效防范涉税风险,压实严谨的工作作风,7月22日下午,财务处邀请国家税务总局芜湖市弋江区税务局副局长谢峰一行三人来我处指导工作,开展税法知识宣传讲座活动。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学习。

谢峰一行表示很高兴能进到校园普及税法知识,对于这种根据学校的个性化需求进行税法宣传是一次有益的尝试。随后,税务局同志以“税前扣除凭证管理及税收收入管理”为题,结合目前学校工作实际,就税法的基础知识、基本原则、账务处理及相关实例做了专题讲座。随后,双方就工作实务中的一些难点和困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最后,财务处处长王成斌再次就税务局一行来指导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指出,通过今天的学习,财务工作人员对于与学校相关税法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于规范原始票据报销、规避税务风险以及提高工作质量将起到一定的作用。

讲座现场

(余海跃/文、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