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次数:163 发布人:余海跃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争取中国建设银行芜湖分行捐赠资金10万元用于资助学生,并联系学生处党支部完成奖助学生的评选工作。64日下午,在逸夫科技楼举行了中国建设银行“善建者行”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月、副院长徐朝阳、中国建设银行芜湖市分行行长高力平、学生处处长傅万山、各二级学院相关年级辅导员以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财务处处长王成斌主持。

仪式上,高力平和吴金月向受资助学生代表颁发了助学金,受资助学生代表向捐赠单位以及学校表达了感激之情,表态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怀着感恩的心,传递正能量。

徐朝阳对建行芜湖市分行对我校学生的资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受资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二是要学会感恩,回馈社会,要担当更多的社会责任;三是要鉴定信念,秉承“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李一/文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