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 赓续精神葆本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点击次数:108 发布人:余海跃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623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史崇德 赓续精神葆本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成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重要讲话,然后围绕“学史崇德 赓续精神葆本色”主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党的精神谱系包含着深刻的思想内涵,是中国共产党人在特定历史时期以及在特定历史考验面前而作的价值选择,充分展示着我们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它们不仅在过去激励着人们不怕困难,不畏险阻,而且跨越时空,在当前依然激励我们继续前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在思想上、党性修养上都有了很大收获,同时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工作的主动性,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把共产党人能吃苦、能奋斗、能奉献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努力把践行党的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立足财务管理岗位做出每一名党员应有的力量。

(李一/文、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