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4 点击次数:112 发布人:余海跃

62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党委委员赵正飞同志为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专题党课。

赵正飞同志以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时间为主线,带领党员同志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十八大以后党的发展历程,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艰辛奋斗历程和强大革命精神。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积淀与传承的伟大精神。赵正飞同志在授课中强调,同志们要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精神力量和思想伟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党课学习,与会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发展、人民幸福所作出的艰辛努力、牺牲奉献以及创造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争做学校党建“排头兵”,努力服务好学校师生群众,为学校建设“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不懈奋斗。


(李一/文、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