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次数:126 发布人:余海跃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7日,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成斌以中国革命精神背后的小故事为主题为财务处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总书记曾说: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在党课中, 王成斌同志给大家讲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旗渠精神和两弹一星精神背后的九个小故事,引领大家以小见大,从小处领悟面对艰巨挑战,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一系列重大胜利的原因,指出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永远值得我们学习、继承和发扬。

王成斌同志要求,支部要结合业务特色和工作实际,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贯穿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和参与热情,发扬传统的伟大的革命精神,扎实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一/文、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