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校副院长徐朝阳为财务处党支部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次数:70 发布人:余海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扎实开展,929日下午,学校副院长徐朝阳在财务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为财务处党支部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成斌主持。

徐朝阳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以及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讲解了习近平同志“七一”讲话重要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的历史功绩,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他要求同志们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

王成斌总结指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主线清晰,为促进同志们更深入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方法。他希望同志们要按照徐院长的要求,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王成斌还讲了“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专题党课。

(李一/文   余海跃/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