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财务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受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发布时间:2021-12-17 点击次数:187 发布人:余海跃

121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成斌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及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经验,概括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对于我们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第三次历史决议明确了我们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方向,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王成斌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原汁原味学,学通悟透。二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服好务、解难题、办实事。三要坚持开拓创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财务保障能力和资金使用效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要求党员同志《中国共产党章程》铭记在心,以身作则。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财务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财务工作全过程, 以加强党建工作,增加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动促进制度系统化,建设加强顶层设计,将党建工作与业务相融合,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财务管理,落实“一岗双责”,不断提升财务服务水平,为学校的财务管理做出新的贡献。

(李一/文、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