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点击次数:214 发布人:余海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践行“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2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校副院长徐朝阳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成斌同志主持。

首先,王成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党委有关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以及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与会同志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徐朝阳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成斌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每位党员同志们准备都很充分,自我批评中对自已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识很到位,原因分析也很透彻,努力方面及整改措施也很具体。对同志的批评也很中肯,起到了扯扯衣袖提提醒的作用。他强调,关键要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整改清单和承诺要对着问题去,落到具体问题上,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保证圆满完成财务处2022年度工作计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一/文、摄   王成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