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4-06 点击次数:195 发布人:余海跃

4月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成斌一行在医学院影像学院副书记赵劲松的陪同下,深入接对共建学生党支部党员所在的宿舍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当前疫情防控政策下的生活、学习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暖心的鼓励慰问

王成斌嘱咐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遵守各项防疫政策,调整好心态,有困难及时反映,众志成城共同度过这艰难时刻。同时希望大家把握这难得的大学时光和机遇,在上好线上课程的基础上,充分地利用有限学习时间,增强自我学习能力,让自已忙起来,为将来就业或学业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学校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使他们倍感温暖,他们将牢记嘱托,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服从学校管理,自觉做好防护,认真完成好学业,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李一/文 余海跃/摄 王成斌/审)